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中国(沈阳)2024年度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

发布日期:2024-03-03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参加中国(沈阳)2024年度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

设计十年,向上生长!由红星美凯龙东北全球家居1号店和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沈阳)2024年度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暨设计师嘉年华晚会、红星美凯龙M+高端设计中心启幕式于2024年1月9日重磅落地。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施海滨、副院长王菲、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赵一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

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是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辽宁省级校企实践基地,同时也是搜狐焦点家居设计频道沈阳站的官方运营单位,不断通过增加和夯实媒体属性,重点为沈阳家居设计行业服务和发声。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此次盛典上通过大屏幕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与协会2023年全年的校企合作过程,设计师深入课堂教学、学生到企业参观调研、企业招聘、实习实训......展现了全年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

优秀设计师授课纪实

优秀校企实践基地——盛世大宅教学过程展示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施海滨为沈阳盛世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校企实践基地”荣誉证书;副院长王菲为协会优秀设计师赵晨、于文、尹禹鉴、李志航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鼓励他们对课程建设、实训教学做出的突出工作。

盛典虽已落幕,但是深度校企合作的长路却又待启程。在未来,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与沈阳室内设计师协会紧密合作,寻求多元化合作模式,深入扎实地推进教学改革,让企业助力高校教育,共育应用型设计人才。

撰写/赵一

审核/王菲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