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时尚传播专业-----融媒体与时尚文化前沿专业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

专业特色:

时尚因传播而生成。该专业依托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围绕新闻传播学,将设计学、艺术学、管理学等多门学科有机融合。以当代艺术、设计、信息、科技等成果为载体,构建基于时尚、设计、传播等知识的跨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旨在培养具有较强创新思维能力、时尚表现和传播实践能力、新媒体信息技术能力、时尚产品策划及运营能力的时尚前沿应用型人才。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时尚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广泛领域就职。包括:电视台、报社及时尚杂志和时尚频道等时尚媒体(平面/影视/新媒体等),广告、影视、文化传播等商业传播公司,政府、企业等宣传部门。

实习就业单位:

沈阳青少群英文化艺术中心

君弘兆业(辽宁)文化科技发展集团

辽宁广播电视集团(台)

灯笼惊喜(深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