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例会


为了加强对学院的管理,发挥学生干部的服务与监督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在2023年11月27日19时在艺馨楼503召开第二次例会,自管会指导老师赵伊、23级辅导员李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AF7D0

会议伊始,自管会主席团成员张云琦对自管会的十一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由执行主席赵宏骥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下一步规划。提出了部门人员要团结部门,分工明确,树立热情服务意识。

最后由赵伊老师对上一阶段性任务进行总结,并对期末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会议中强调要充分贯彻一切为同学服务的思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下去的同时,要做到奖罚分明。同学们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继续精益求精,争取做到更好。

950D9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充分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不断汲取经验和教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程子瑜

审核/滕裕薇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