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点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大会

为全面落实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增强教师招生宣传能力,激发招生宣传工作动力,6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院长助理崔笛主持。

会上,崔笛针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招生政策、录取办法说明、考生关心的问题、招生宣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特别是对学校相关优势方面进行重点介绍,便于对考生和家长进行解答。

院长胡德强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学院生存发展的关键,站在高考改革新的历史时期,全院教职工必须深刻理解招生政策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机遇、新挑战,要切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发挥现实发展成绩作用引领招生宣传工作,让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各个专业,使报考思考转化为报考行动。胡德强强调: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从领导班子到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做好线上线下双维度招生宣传;要强化责任落实,全体教师有人脉出人脉、有人力出人力,形成招生宣传共同合力,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在巩固报考率的前期下,提升报到率。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院教师深入理解招生宣传工作相关制度和政策,充分调动了全院教师开展招生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了招生宣传热情,增强了招生宣传工作能力,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提供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