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学长有约 > 正文

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研究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第三季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

201851414:30,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研究工作室“学长有约”第三季第二期分享沙龙闪亮来袭。本期“学长有约”由2015级优秀学长伊自凯和李明旭为2016级同学讲解——“3D MAX知识巩固和3D 720云的操作方法”。

3D MAX操作是室内设计师进行方案表达的必备技能,3D 720云设计是设计师的辅助设计工具,能够使设计方案具有更好的可视化效果。本次沙龙巩固了16级同学们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不仅使同学们对软件操作有了更熟练的技巧,并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主题设计课程有了一定的想法与了解。

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学长讨教在课堂上遇到的问题,同时学长也耐心的进行解答。这次讲座巩固了以前课堂上的学习内容,也拓展了新的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软件的热情,还充分利用了课余时间学习专业技能,让同学们更加详尽的了解软件的应用。同学们也非常期待“学长有约”下一期的到来,期待在下一次的交流与学习中,发现更多的知识与乐趣。

                                          

撰稿:沈亚婷;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篇:“学长有约” 霸气学长讲课啦!

下一篇: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设计研究工作室举办“学长有约”系列讲座

友情链接: 后台管理 大连艺术学院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辽宁共青团 辽宁省教育厅 鲁迅美术学院 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音乐学院 中国艺术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 邮编:113122 电话:024-5661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