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来我校表演专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来我校表演专业考察交流


    2018119日上午1030分,长春市问鼎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邵妍、行政管理姜萌老师带领学生30余人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考察交流,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德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胡晨晨,表演专业教研室主任西麒润、影视表演工作室负责人张盛庆、音乐剧工作室负责人仇衍楠等领导和老师在艺馨楼接待了邵校长一行。

    长春市问鼎教育培训学校自2007年办学以来,集中专与艺术高考一体化,现已开设表演、播音、空乘、编导、服表等多个专业,是吉林规模最大的封闭式连锁教育机构,于2017年与我院建立优质生源选拔基地合作单位关系。2016年至2018年,该校共有12名优秀毕业生考入我校表演专业,其中2016级张野同学在大二年级时,被学院选派与2015级三名同学共同参加中央电视台《阳光大道》节目录制,出演情景剧《椅子》。

     胡院长对邵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表演专业目前的专业设置方向、教学模式、学生的实践项目、学生发展与区域就业方面及近几年招生情况,并陪同邵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新教学楼的教学环境及了解表演专业学生上课的情况。


    在我院精心安排下,来自问鼎教育培训学校的在校学生代表带领来访学生们参观校园并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让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一次大学生活。 来访学生见到学长非常高兴,各位学长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使来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下午13:00,我院表演专业教师为来访的30名学生安排了艺考加试模拟考,并对同学们的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及专业指导,让学生们真正的感受了一次艺考。考试结束后,进行了我院表演专业影像资料展示,播放了毕业大戏、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剧目等片段,并讲解和交流。


 通过一天的考察交流,邵校长对我院教学环境及教学模式充分认可,也对我院学生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来我院表演专业考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能力的认可,我们也希望通过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欢迎大家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撰稿:王春雨;审稿:胡德强;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高中教育资源学校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传承创新、产艺结合——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夏岩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