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高中教育资源学校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

高中教育资源学校领导座谈会


    2018年11月24日,我院于德馨楼318会议室举办了高中教育资源学校领导座谈会,海城同泽中学教务主任王宏、海城高级中学教务主任孙元福、长春问鼎教育培训学校行政校长姜萌、校长秘书宋硕,沈阳画得天下培训学校校长曹程、副校长计宏伟等“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来自四所学校的部分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凯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凯老师对四所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为各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我们的指导和帮助,以及为沈阳工学院输送优质的生源表示由衷的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后,就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和校园服务工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对下一步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和计划进行了探讨。期间,来自四所学校的毕业生代表与夕日恩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通过本次座谈会,更加拉近了我校与高中教育资源学校的关系,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平台建设的稳步发展,让更多的考生家长、考生认识我校、认可我校,通过长期合作,真正的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撰稿:孙艺铭;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来我校表演专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