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省外生源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省外生源学生座谈会



为贯彻我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了解省外生源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以便能够更好的服务学生,完善学校管理制度与设施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9417日下午5点在德馨楼318会议室举行省外生源学生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德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林凯,招生就业部宝婉宁老师、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来自省外的27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凯主持。

 

会上胡德强院长对省外的学生跋山涉水,从重庆、广西、山东、陕西各地,不远千里来到我校表示欢迎。同时表示通过此次举行省外生源座谈会,意在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们解答心中的各种困惑,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以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进入大学以来的切身体会,从学院专业教学、教学生活设施、自身学习、饮食、风俗习惯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学生代表们普遍认为学院优良的学习环境、完善的管理制度及硬件设施为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方便与舒适,并对学院和辅导员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表示会对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学弟学妹推荐沈阳工学院,努力发展完善自己,为学校代言。此外,学生代表还就学校建设中有待改善的细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表达了自己对学院教学、校园环境、住宿条件和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的看法,胡德强院长和林凯书记对同学们高度的责任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院层面上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省外生源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学院及时掌握和解决省外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和提高学院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管理水平,体现“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让更多的学生们感受到沈阳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孙艺铭;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关于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届毕业(实习)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的工作通知

下一条: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