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联合沈阳今朝装饰公司召开毕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专业联合沈阳今朝装饰公司

召开毕业实习宣讲会


2019年6月28日上午10点在德馨楼201、207,沈阳今朝装饰公司为即将外出实习的环境设计专业16级学生做了一次关于“踏出校门,步入实习”的主题宣讲。今朝装饰公司的设计师杨松为此次的宣讲人,16级环境设计专业三个班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在实习之前的就业迷茫进行了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讨论和用心提问。

 


在此次宣讲的过程中,设计师杨松首先提出了一个词“规划”,建议在现在这个阶段的同学们对于实习应该有自己的规划,在以后要有对于工作以及人生的一个规划,一个很好的规划对于即将踏出学校的同学们而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宣讲中,又提出了三个问题:

1、毕业之后该何去何从?

2、我能以及我会做什么?

3、以后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对于这些问题设计师杨松又提到了一个词“选择”,选择一个好的岗位、一个好的平台、一位好的领导,这些都很重要。以前的选择决定现在的生活,现在的选择决定以后的生活,因此同学们现在选择一个好的实习公司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选择。在最后设计师杨松为同学们介绍了今朝装饰公司的的概况、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同学们也根据自身的情况与设计师杨松进行了互动交流,有意向的同学也在宣讲会结束之后进行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意在让同学们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有合理的计划,对未来有一个好的个人发展规划和一个好的选择,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宣讲人杨松老师表述生动形象,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未来环境设计专业将与今朝装饰公司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撰稿:张海虹;审核:施海滨;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艺术类毕业(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设计分享 职涯规划 ——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与辽宁德威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