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艺术类毕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艺术类毕业实习)双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毕业实习工作,5月24日,由招生就业部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2019年艺术类就业(实习)双选会在我校乒羽馆盛大开幕,学校领导杨林书记,学生工作部周永昌部长、腾裕薇副部长等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60家知名企业,并提供近240个就业岗位,为我院2015级毕业生和2016级即将实习的学生搭建了众多优质的就业和实习平台。我院历届优秀自主创业的校友企业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搭建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受到我院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积极的寻找就业机会,并向招聘企业递交精心制作的简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积极与企业代表进行交谈,积极的寻找校企深度合作的意向,并与参会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就业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和实习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与企业、学生与企业的对接,实现了校企互惠共赢的发展目标。今后,我院仍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积极拓宽优质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服务新内涵。


(撰稿:沈宁;审稿:施海滨;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记夏岩集团带来的招聘宣讲活动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联合沈阳今朝装饰公司召开毕业实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