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夏岩集团带来的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记夏岩集团带来的招聘宣讲活动

2019年7月4日上午10:00,夏岩沈阳设计院方案设计总监张伊楠,夏岩沈阳设计院所长孙守业,夏岩研发院主任李雪在艺术与传媒学院艺馨楼503对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进行招聘宣讲活动。

为深入加强师生对行业的了解和认知,提高广大师生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夏岩集团沈阳设计院所长孙守业对夏岩集团的典型成长经历进行分享,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负责人陈光宇、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王宇以及来自16级的60余名学生共同出席。

北京夏岩园林文化艺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领先的文旅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旗下由“夏岩文旅”和“夏岩手艺人”两大子品牌组成,提供文化创意旅游项目的策划、咨询、设计、建造、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程运作服务。享誉盛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住建部“2013年度优秀文化创意景观服务商”

此次面试要求:专业知识和基本功扎实,专业条件出色,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未来有志从事文旅相关专业,对前沿及先锋设计有敏感嗅觉者。同学们在得知招聘信息后,都很重视,积极准备面试内容,专业技能也得到了企业老师的好评。

 

 

撰稿:孟香旭 ;审稿:施海滨 ;发稿:李小芹  ;)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分方向研讨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艺术类毕业(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