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分方向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分方向研讨会

2019年7月3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馨楼403开展了关于16级各专业本科生的毕业设计讨论会,会议由施海滨老师主持,胡德强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16级各专业本科生的毕业设分方向问题,针对各专业提供的方向进行研讨。胡德强院长指出,有的专业提供的专业方向过杂过多,定位不够准确,他提出各专业的方向定位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专业为单位,工作室为基础,给出整体大方向。毕业设计是一个学生大学四年学习中学习成果的最直接体现,学生的毕业设计方向,要体现出专业和工作室的特点。

在讨论中,各位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根据自己专业的特点,对2020届毕业设计开题方向做了探讨和研究,胡德强院长指出了开题方向应根据自己专业特色,工作室导向来分,不能过细,过难,要根据学生的能力来定。开题方向要有重点,不能重复,方向要有分类,实验探索类和应用类。

会议最后由胡德强院长总结发言,他对此次讨论会的形式表示赞扬,同时也鼓励大家放平心态,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给毕业年级的学生上完最后一门课。

(撰稿:沈宁 ;审稿:林凯 ;发稿  李小芹;)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沈阳东久广告有限公司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

下一条:记夏岩集团带来的招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