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应邀参加“东北力量-辽宁省公益报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应邀参加东北力量-辽宁省公益报考大会

7月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应沈阳学硕教育有限公司邀请参加“东北力量-辽宁省公益报考大会”。会上,副院长施海滨为到场嘉宾及观众作有关辽宁省美术类考生志愿填报指导专题讲座;招生专员孙艺铭为现场考生及家长作了学校艺术类专业报考咨询解答。

讲座中,施海滨通过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的互动,就当前美术类考生和家长普遍聚焦关注问题做出了四点专业的解答:一是如何选择适合考生的高校并如何报考;二是对专业的选择和近年来的分数线分析;三是各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四是详细介绍了学院艺术类各专业的进、出口特点及“工作室”、“1+X”、“工学交替”等方面的人才培养优势。

本次大会共吸引辽宁地区近四十所美术类高中、画室及近三百名考生、家长参加。学院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将我校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优势展示给了社会各界的同时,再次提升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当下,学院正在积极拓展招生宣传覆盖面,以保证越来越多的考生及家长了解、认识、认同学校,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

文:崔笛

图:孙艺铭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0年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