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第三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视觉传达设计第三工作室

.工作特色与研究方向

视觉传达第三工作室,以艺术与传媒学院整体规划为指导,结合多元化体系的发展观,确立品牌设计与推广策略工作室工作的基本理念,以工程化体系教学为依托,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与教学质量为重点,以提高品牌设计与推广策略工作室的创新性作为新的增长点,以发展学生艺术素质和人文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归宿,形成和谐、统一、精湛的艺术氛围及工作环境。第三品牌设计与推广策略工作室在完成基本教学的工作以外,工作室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指导为辅,开展项目实践,依托专业优势共同完成项目设计,注重职业能力培养,将理论教学,技术服务与项目实践融为一体。为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开拓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思路,培养了学生拥有创新创业的精神和能力。品牌设计与推广策略工作室具体从参赛、校内外设计服务、实践培训三个方面推进工作是教学活动,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凸显创新精神,培养精英人才。通过各项活动和实践的展开,提高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和专业素养,并有力地促进了产学研相结合。







.工作室介教师简介

郑成阳

工作室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中共党员,曾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篇,主编并参与编写多部教材,并有设计公司工作经验。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专业比赛设计大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奖等。现担任广告策划、品牌衍生品设计、设计构成基础等课程讲授。


寇大巍

骨干教师,副教授,本科就读于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出版编著多部国家教育部规划教材并多次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承担过众多知名品牌的设计服务工作并有丰富的设计公司运营经验,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全省专业比赛设计大奖。现担任品牌推广设计、标志设计、招贴设计等课程的讲授。


王佳琦

中共党员,讲师,研究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担任书籍装帧设计,现代设计与表现,品牌识别系统设计等课程的讲授。曾参与国内外多项设计活动,撰写高等教育“十二五”全国规划教材;曾作为全运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主创人员,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设计了多项设计项目。




韩婷婷

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主修品牌广告设计方向,并多次获奖。承担过多项企业品牌宣传及设计项目工作。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篇。担任字体与标志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品牌形象设计、版式设计以及相关软件技术等课程的讲授。




曹丽

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修品牌平面设计、新媒体广告设计等研究方向。承担过数项企业品牌的商业宣传及市政文化设计项目工作。担任信息可视化、平面设计基础、书籍装帧设计、新媒体平面广告设计等课程的讲授。

三. 工作室获奖成果



















(撰稿:赵天华;审核: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风景园林第一工作室简介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