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第四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动画第四工作室

1、 特色与研究方向

动画第四工作室是为了培养学生在动画设计方面的专业素养和学习兴趣建立的以专业导师为核心,高年级学生为主导,低年级学生参与的专业工作团体。该团体接纳大型虚拟现实搭建演示,楼盘三维交互,工业产品功能演示等相关活动项目,完成学以致用的职业技能规划和操作,让学生可以在学校里接触到社会上的大型项目,让学生毕业即可上岗工作,响应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塑造“懂专业技能强、能合作、善做事”的应用型人才。

动画第四工作室课程在培养过程中改革传统的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方法,以优化教学效果为核心,掌握虚拟现实技术作为课程教学基础,以学生为主体、校内外教师为主导,设立短期培养目标与长期培养目标相结合,教学分工合作与项目应用协作相结合,与校外企业密切配合,做到产、学、研、用四位一体。


2、 教师介绍

工作室负责人:杨阳


汉族  1984年出生,讲师,2006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 本科2009年毕业生上海大学 研究生2009-2011年期间在上海多家优秀动画公司任职技术总监,2013年在沈阳工学院从事动画教学工作至今。发表专业科论文3篇,参加省级,校级改立项多次。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多次。


李硕

20083月毕业沈阳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聘副教授职称;20085月至今到我校任教以来一直从事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中认真负责,注重教学改革及学生会面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黄东升

汉族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 副教授,2000年毕业沈阳师范大学美术系,2001-2003在北京英事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三维设计师,2004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进修并考取了国际三维动画教师认证,2005年在沈阳工学院从事动画教学至今,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专业教材多部。

胡南南

女,硕士,实验师,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设计学研究生。擅长影视后期制作。曾获得辽宁省首届动漫艺术展动漫类铜奖、辽宁省第二届动漫艺术展漫画类优秀奖、辽宁省少年动漫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先后发表论文6篇。

3、 活动,获奖照片


计算机大赛获奖(国家级二等奖)

动画专业第四工作室毕业设计主题调研【北京站】


科技周-VR界网--虚拟现实行业交流会


动画专业第四工作室校企合作工作坊第二课堂




(撰稿:陈光宇;审核: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表演专业第二工作室

下一条:动画专业 第三工作室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