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研究工作室召开2019年专业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研究工作室召开2019年专业设计竞赛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4日,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结构设计研究工作室在德馨楼114召开了2019学年专业设计竞赛动员大会。赵一老师,郭媛媛老师,于斐玥老师及2016级,2017级工作室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是由16届优秀学长兴志宇向同学们简要阐述此次动员大会的比赛项目——计算机设计大赛,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该次比赛的各部分项目,也分析了历年人居工作室的优秀经验。

    接下来由赵一老师和郭媛媛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比赛的重要项目,工作室近些年做的侧重点,以及此次比赛分组要求。分组要求精准,组员之间专业要有互补,良好的默契。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锻炼,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

    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设计研究工作室,近些年来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之下,励精图治,取得的成果丰硕,战绩累累——“2017年度优秀工作室”源于每个人的努力,每次经历都是迎接新的突破,新的挑战,亦有新的收获。

    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斗志,促进了工作室的内部经验交流,为之后的比赛树立了十足的信心。接下来的比赛纷至沓来,“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脚踏实地,相信未来的日子会遇见更好的自己,更加优秀的人居工作室。




(撰稿:朱晓斐;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参加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声乐钢琴比赛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教师赴上海高校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