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李志港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李志港

 

  李志港,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负责学院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专业研究方向为产品造型设计,主讲过产品结构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课程,教科研方面,主持了“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立项——基于股份合作制的设计工作室运行模式研究”,主持辽宁省教改课题“以学生为中心,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艺术设计类课程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一项,参与“工程化视角下风景园林专业设计类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等多项辽宁省教改课题,主持了“沈阳工学院体验式虚拟校园平台建设与开发” 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基金项目,曾荣获“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沈宁简介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施海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