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实习与毕业设计说明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实习与毕业设计说明分享会》

 2020年1130日上午9:30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学生在德馨楼201教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讲座人杨凯老师根据学院实习与毕业设计安排,为学生开展毕业设计与实习要求交流。在讲解往届学生毕业设计项目,与参与活动2018级共计54名学生进行分享。

 讲座中,通过对实习与毕业设计现有状态分析,结合工作室特色教学课程形式,分别从实习企业要求、实习与毕业设计项目、往届毕业生设计作品、未来学生实习、工作过程经验分析等多方面进行阐述。较生动清晰表达在实习与毕业设计中,不同教学层次要求、学生困惑分析。其中以毕业生设计项目为例,从设计思维、国家设计规范、学习方法与方式、经验总结等多个方面,生动讲解了作为未来设计师应如何在校园学生与实践企业见习设计师锻炼中进行身份转换。

3BA04

讲座随后学生进行了多话题的问答互动环节,为学生解答了关于实习与毕业设计方面困惑,打开学生的兴趣和思路,为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找到方向。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员工培训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沈阳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设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