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沈阳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设计项目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沈阳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设计项目分享会》

  2020年1126日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201教室,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讲座特邀工作室合作企业:沈阳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讲座人:企业设计总监:李莹均、人事专员:龙岳明。根据学院教学与实习安排,与学生开展企业项目介绍与企业实习要求交流,通过讲解企业今年多项大型设计项目,与参与活动2018级共计54名学生进行设计项目分享。

    沈阳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1997年,创始团队开始专业从事金融系统IT部门的计算机房和外资企业的高级写字间装修。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专业从事写字间工程。2008年,成立建筑工程事业部门,从事小型基建、办公楼改造和维护,研究建筑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课题,赋予老建筑以新的生命。2009年,获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贰级”资质证书。2010年,获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成立宜居设计工作室,关注适老化设计、住宅精细化设计及低碳建筑等公益类项目。

 讲座中,通过对《沈阳万科红梅文化创意产业园10号楼设计》《沈阳新松机器人有限公司设计》两个项目内容具体介绍,利用案例与设计文件分享。分别从设计沟通、整体项目管理、方案设计、施工图深化等多方面进行分析。

 讲座随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环节,为学生分析关于实际设计项目方面的不足,完整的讲解了在实践工作中经验与过程设计分析。更通过企业在教学中的指导,有效的提升工作室教学内容提升,为未来课程与整体教学方向支持。


上一条: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开展专业系列讲座 《实习与毕业设计说明分享会》

下一条:关于沈阳工学院举行辽宁省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