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艺美术专业分享系列讲座——《纤维艺术专题讲座》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工艺美术专业分享系列讲座——《纤维艺术专题讲座》如期举行

2020年12月5日上午8时30分,2020工艺美术专业分享系列讲座——《纤维艺术专题讲座》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318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工艺美术专业教师潘晓文老师主讲,工艺美术专业2017、2018级全体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讲座。

讲座中,潘晓文老师对壁毯艺术的概念、发展历史、材料选择、肌理构成与壁毯艺术的创意思维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在制作过程与制作手法方面也给予讲解。目的不仅仅是为我们介绍一种新的工艺,更是从一种宽泛的角度展示壁饰艺术、纤维材质与现代科技的关系等方面来揭示纤维艺术的创作方法。

工艺美术此次专业分享主题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作注入新的灵感,相信经过专业的引导和要点解读,同学们定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审核:崔笛 发稿:柴宇)

上一条:城市开放空间更新设计结课汇报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室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