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适应新高考改革新局面,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2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德馨楼411教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做工作动员;校招生就业部副部长胡晨晨、管恩帅及学院院长胡德强先后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发言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崔笛主持。

 

会上,胡晨晨从新高考改革的背景、新高考改革的现状、新高考改革对高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校新高考改革省份近几年招生情况、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策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汇报。她重点强调了新高考改革对高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新高考改革的陆续实施,批次设置的陆续合并,批次保护线消失,特色专业有望赢得主动。建议艺术与传媒学院要深入打造以专业为核心的招生宣讲团围绕专业特色,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自媒体平台创造生动喜人、贴近考生的宣传内容,预祝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旗开得胜。

 

会上,管恩帅从2021届就业形势、用好稳就业政策、开拓市场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和汇报。他强调指出针对2021届毕业生要引导学生把握好就业机遇,开展好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齐抓共管全员抓,要用情做好学生服务。建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力量,创新学生就业渠道和路径,鼓励2021届毕业生多元、多方位、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李文国强调,招生和就业工作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艺术与传媒学院要在巩固做好招生宣传材料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媒体优势和专业特色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做好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工作,继续发挥学院就业质量高专业对口强的优势,开拓性开展工作,形成团队合力,努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胡德强就新时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介绍,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掌握高考改革后各省市、各专业的招生政策与细则,深入研究专业招生的计划分配,要提前做好招生宣传准备和部署;充分研判分析2021年总体就业形势,以高质量就业带动招生,不断提高考研升学率,要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优良的就业观、择业观,加强就业帮扶和职业规划,布局好招生就业双管齐下的工作战略模式。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计划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关于校院两级督导走课问题反馈的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