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第二工作室举行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风景园林第二工作室举行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1213日,风景园林专业第二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于德馨楼307教室举行。会议由风景园林第二工作室负责人万琳琳老师主持,工作室教师团队以及学姐学长参加此会议。

会议伊始,万琳琳老师表示欢迎大家来到风景园林第二工作室,介绍了工作室的日常工作,以及下学期的课程安排,例如手绘、软件等相关课程需要准备的用品,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展望。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假期多预习,为下学期的新起点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由吴婧舒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相关课程的概况和要求,旨在同学们能够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加深理解,并加强对花卉等学科的理解与认知,做到在景观设计中的灵活运用。李睿老师也表示要在下学期营造一个积极进取的氛围,要珍惜当下大学生活,把握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3DC0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充分的了解日后主要的学习方向,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表示将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日后学习任务,同时,本次见面会也使同学们更加团结,为以后学习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文艺素养,丰富自身阅历,通过多读多看来开阔眼界,成为更好的“风景人”!

(撰稿:王飞 审稿:崔迪 发布:柴宇)


上一条: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东北环境设计交流平台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考察交流

下一条:2020动画专业分享系列讲座——《时间暂停的艺术——定格动画》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