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美术设计1+X等级证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美术设计1+X等级证书培训

 

沈阳工学院于2020年11月通过教育部申请获批为辽宁省游戏美术设计1+X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同时获批成为此项目辽宁省牵头单位,并于2020年11月与游戏美术设计1+X认证的评价组织单位——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了辽宁省相关试点院校的师资培训。

游戏美术设计1+X等级证书主要考核的岗位技能,按照领域主要包括数字绘画、二维设计、三维制作;按照技能等级,包括初级、中级、高级。具体包括:

初级:具有能够认知游戏美术设计方案的能力,能够使用计算机、数位板等工具、较为熟练的运用三维制作、平面绘图与数字媒体制作软件,从事设计方案制作、基础性设计,根据游戏或设计创意的要求,完成从事基础性建模、数字效果表现、设计方案的简单呈现和修改等工作任务。

中级:具有能够完成较为简单的游戏设计方案的能力,能够使用计算机、数位板等工具、熟练的运用三维制作、平面绘图与数字媒体制作软件,从事并能完成设计方案的设计与制作。能够领会方案与设计师的主要表现意图,完成从事动画、三维设计及数字媒体后期设计制作等工作任务。

高级:具有能够完成游戏创意设计方案的能力,能够使用计算机、数位板等工具、熟练的运用三维制作、平面绘图与数字媒体制作软件,独立完成设计方案的设计与制作,以及高级特效的制作,完成从事动画、三维设计及数字媒体整体方案的创作与设计等工作任务。

游戏美术设计1+X 证书所涉及的岗位及就业方向为艺术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相关行业,包括开展游戏设计、动画设计、原画设计、三维创意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设计、数字文化创意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主要面向的岗位群包括但不限于原画设计与制作、二维游戏编辑与制作、三维游戏建模与动画编辑等数字美术设计岗位。

后续培训计划将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进行,欢迎各位有志者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上一条:1+X数字媒体交互设计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下一条:《影视传媒技术+无人机航拍技术》培训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