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教师实践技能大赛

为彰显我院教师风采,促进专业交流,艺术与传媒学院于10月21日至25日举办第四届专业教师实践技能大赛。

大赛由各专业下达任务,每位专业教师提供本年内个人作品一件,分为造型基础类、设计手绘表现类、舞台表演类三大类,其中造型基础类和设计手绘表现类以展览形式举行,舞台表演类以表演专业教师年度汇演形式展现。造型基础类和设计手绘表现类展览地点位于德馨楼1-3楼。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57件,作品体现着每位教师的专业基础水平。

本次大赛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工作,从作品的基础认知、艺术表现、创意思维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质量评定,确定最终名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院将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而且给教师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手绘表现技法》课程作品展

下一条:沈工工艺美术专业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