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建筑制图与表现 课程展讯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 建筑制图与表现 课程展讯


建筑制图与表现课程作业展即将于第六周开展,此作业是本学期大二学生19环设1-4班所做,指导教师是于斐玥、赵文瑾、刘天执。展览地点在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楼三楼。本展览将展出学生作品80件。

本门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必修课程,通过本课程的教学,学生能够比较全面、系统地掌握建筑制图的基本原理、制图规范与方法,以及Auto CAD软件的基本操作,能熟练使用Auto CAD软件绘制设计施工图纸,从而为后续课程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的技能需求。通过教学,培养学生建筑制图绘图能力,能够使学生掌握建筑制图的原理、图样、规范、基本绘制方法,并熟练地掌握Auto CAD软件的基本工具、基本绘图方法和实际操作技能,提高学生进行建筑装饰制图的能力和准确性,以便于设计、施工、监理、预算及建设人员施工所用。

优秀作业:


上一条: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参加“首届辽宁省高校原创舞蹈大赛”的比赛录制

下一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