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参加“首届辽宁省高校原创舞蹈大赛”的比赛录制

发布时间:2020-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表演专业学生参加“首届辽宁省高校原创舞蹈大赛”的比赛录制

2020年10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师生在我校图书馆大礼堂进行 “首届辽宁省高校原创舞蹈大赛”录制活动。

首届辽宁省高校舞蹈原创作品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比赛以原创舞蹈作品为媒介,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通过比赛、研讨、展演等环节,强化实践教学,建构多样化的舞蹈人才培养模式,搭建舞蹈艺术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技术实践及自主创新能力。

表演专业师生非常重视本次大赛,学院领导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为了准备比赛,同学们每天都积极的排练,表演专业形体教师李京昊、仇衍楠利用课余时间带领同学们进行排练,经常忙的来不及吃饭!教研室主任李智敏老师认真观看了每一组节目并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指导。下课后的表演楼,热闹非凡,每个教室都有学生进行排练,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人。在经过表演专业内部系列选拔后,最终有三个节目参加比赛。


群舞:《宝贝儿回家》王玥 富麟 万天冉 张高慧 王艺蒙 魏倩楠 高科宁 李雨时 韩天成 马文熙 孙慧楠 高铭泽 ,执导教师:李京昊 仇衍楠

8A7C

独舞:《 孤月杳然》马文熙 ,指导教师:李京昊

B056

798B

独舞:《海燕》高铭泽 ,执导教师:李京昊

通过参加比赛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舞台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色彩,留下了很深刻的记忆。祝愿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高铭泽


上一条:《Illustrator设计与制作》结课作业展讯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 建筑制图与表现 课程展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