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举办“企业专家来参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举办企业专家来参评活动

202063-64日,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进行了《园林植物景观设计》结课答辩,该课程是针对环境设计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选修课,意在培养具有专业特色的景观设计人才,让学生能够将常见的乡土植物运用到景观设计之中。此次设计作业选取了真实地块,结合当前的抗疫形势,让同学们以健康、防疫为主题,根据场地周边现状情况,合理的将不同植物运用到老旧小区的景观设计之中。

此次答辩活动邀请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土空间规划院的李越轩主任来到了线上答辩现场进行点评,参加活动的还有环艺第二工作室的李敏娟老师和杨悦老师,此次答辩活动由杨悦老师主持。

18级环境设计第二工作室的同学们在时间紧课程多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与不便,顺利完成并汇报了各自的方案,向企业专家展示了环境设计专业同学的专业水平与学习成果,杨悦老师与李敏娟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后,李主任从城市规划和项目汇报的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同时也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能够通过12次在线课程所完成的设计成果感到惊讶。

通过此次课程答辩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满满,还成功地向企业专家展现了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的素质与能力,留下深刻印象,为未来的合作打下扎实基础,也为自己创造了机会。同学们也表示会将结课作品进一步完善,为后续的相关竞赛做准备。


上一条:园林第一工作室19级《手绘表现技法》与《专业认知实践》实训课程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动画专业与完美世界行业专家联合开展毕业设计作品云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