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砺人——全院寝室卫生清扫日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劳育砺人——全院寝室卫生清扫日

为切实引导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根据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公寓专项整工作相关安排,同时结合劳育砺人实施方案,专项整改期间学院确定周三为全院寝室卫生清扫日旨在号召全体学生从寝室出发,养成每日清扫整理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准则,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1125日,学院所有学生寝室针对桌面、地面、床铺、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扫,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积极深入,进一步规范寝室物品摆放和卫生清扫标准,并带头协助学生进行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说明,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校园生活习惯,认真落实公寓专项整治工作。

通过本次劳育活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加强自立自强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校园生活氛围,为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文明行为,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凝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力量奠定基础。

(审核/崔笛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2021届毕业大戏音乐剧《灰姑娘》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