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1月30日中午11::50沈阳工学院艺术院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于德馨楼202教室举行20级新生专业分流之后正式见面会。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负责人杨凯老师组织召开本次见面会,李敏娟老师、杨悦老师以及17级班长才子议、学委韩梦婷、优秀学生王天来和18级三班学班长张炜一、四班班长韦达、19级班长赵文皙出席,与新同学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见面会上,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杨凯老师首先代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全体教职人员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工作室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课程发展情况教学特色、个人学业发展等内容说明。由20级全体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团结,加强工作室老师对20级学生们的了解。之后,学长们为同学讲解工作室的课程安排、分享学习、表示愿意帮助学弟学妹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最后,工作室的教师们为2020级工作室新生讲诉自己教学特色、教师特长、工作室规划等等。

 见面会的最后,老师们对下学期的课程进行了初步介绍,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积极融入到环境设计专业第二工作室大家庭中。希望全体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培养团结友爱精神,积极转变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在学习与生活中不断有新的作为,为艺术院、环境设计专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辽宁高校舞蹈原创作品大赛斩获一金一银一铜奖

下一条:劳育砺人——全院寝室卫生清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