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三—“阳春三月学雷锋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1-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三—“阳春三月学雷锋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员活动日

三月春风暖,3月1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认识雷锋、学习雷锋、领悟时代雷锋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这次活动日的主要内容是由冯德楠老师带领着所有在校生党员将在艺馨楼四楼的党员活动室搬移至一楼,开展义务劳动。在此次搬运之前,冯老师宣讲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意义和本次活动的具体任务分工以及注意事项。

  

在搬运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搬运工作秩序井然,每位党员都热情高涨,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搬运任务。

  

 

此次义务搬运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都意识到一名党员要在实践行动中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积极性,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雷锋精神与我们一路同行。

上一条:“打开心灵,放飞梦想”——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