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举办“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初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4月11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主办的 “中华美文朗诵大赛初赛”于艺馨楼503报告厅进行。

 

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诵读经典诗文,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亲近国学精粹参赛选手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吐字,明显的节奏韵律,饱满的精神,自然大方的状态,从中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特征。使经典诗文亲近国学精粹,更好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深入校园。本次比赛结果将由学院赛事组委会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校赛。

 

 

 

 

上一条:学生工作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优秀学生报告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老师,您好”感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