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往无前,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往无前,超越自我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逞飒爽英姿 青春激扬

2023年5月26日

沈阳工学院第七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让艺术菌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运动会赛场吧

上午八点整,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方队和学生表演方队已经整装待发,紧握住手中旗帜,运动旋律响起迈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朝阳、迎着微风、踏过赛道,享运动飞扬。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方队

undefined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表演方队

表演方队旗语视频

运动会赛场,喧腾鼎沸。艺术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在运动场赛道上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奔跑。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吧!

男子5000米第二名

号角奏满青春颂歌,热血沸腾化身长虹,向终点线迸发无尽力量。挥洒在运动会赛场上的汗水,依旧滚烫!艺术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劈波斩浪,英姿飒爽。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艺术的殿堂谱写青春梦想华章!

撰写/高宁

审核/滕裕薇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动员见面会

下一条:把握网络“主旋律”,绘制文明“同心圆” ——《保你平安》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