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暨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暨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2019年1月3日下午5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艺馨楼503召开了第五次全体例会暨部门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光辉同学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沈宁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依次对部门职能、成员组成、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展望,随后由沈宁老师公布了学生会副部长名单,表达了对此次部门述职大会的感受以及进行述职工作的益处,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做出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和拟定活动计划,希望各部门能够汲取经验,相互沟通,在下一学期呈现崭新的面貌。同时沈宁老师强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遵守考场纪律。最后由王光辉同学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学生会的工作更加进步。在会议尾声,由办公室组织进行了一场民主评议,就此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更清楚的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认知,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推动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的发展。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秉承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使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再创佳绩。

 




(撰稿:沈宁;审稿:林凯;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暨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关于对邢佳琪等8名学生申请转工作室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