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19年1月7日17时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于艺馨楼503报告厅召开了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冠一主持,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赵冰、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共同出席。

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冠一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通过对PPT的讲解进行述职汇报,并分享了工作心得,同时也提出了对于下个阶段工作的建议与期待。随后赵冰老师召开了培训会议,加深了各位学生干部对于各项工作技能的掌握程度。最后,由王冠一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能够以初心为路,以互助为翼,携手同行,共取辉煌的希望。随着总结的结束,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也落下了帷幕。

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赵冰召开培训会议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让社团联合会的诸位学生干部了解到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而且加深了他们作为学生干部应扎实掌握工作技能的认识,更使他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长处,鼓励他们将长处发扬,将不足改过,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志气高昂的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们定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加完美的服务,请与我们共同期待沈工更为精彩的明天!



(撰稿:沈宁;审稿:林凯;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卸任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五次全体例会暨部门工作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