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卸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卸任大会

时光飞逝,如闲云潭影,物换星移。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在2019年7月2日下午6:30分,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16级学生干部卸任仪式于艺馨楼503教室召开。分别的日子总是难忘而美好的,我们也要与16级全体学生干部说再见了,他们的努力推动了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也提高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林凯老师、团总支书记沈宁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赵丽坤老师及包括16级学生干部在内的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由主持人才子议宣布卸任仪式正式开始,各位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上台发言。他们表示感谢每一位学生干部们,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理解、包容与配合。之后,他回忆了往昔工作的点滴成就,总结经验,为下届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借鉴之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才能打造朝气蓬勃的学生队伍,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全体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陈述完自己的卸任感言后由沈宁老师以及赵丽坤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沈宁老师、林凯老师上台讲述对三年来付出汗水和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是他们夯实了学生会的力量,为学弟学妹做出了榜样,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未来给予了深切厚望与美好希冀。

(撰稿:王瑶 ;审稿:林凯 ;发稿  李小琴;)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名单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全体例会 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