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刘晨

发布时间:2020-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刘晨

刘晨 来自18级视觉传达设计四班

艺术菌:同学,是什么契机使你有了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想法?

刘晨:国家突然爆发得疫情让大家措手不及,每个人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学校在校期间一直接受遇到困难不退缩得精神,所以我就毅然决然得参加了志愿者得工作。希望加入自己的力量让国家能尽早摆脱苦难我相信这是我们每个艺术菌:人都愿意看到的。您在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中有什么收获与感受吗?

刘晨:最大的感受就是市民的热心支持,让我更有力量的去服务大家。每天送来的热水,市民的每一句感谢都使我们以后能更有激情的去投入公益实践

艺术菌:关于此次疫情您有什么希望吗?

刘晨:如今病情逐渐被控制离不开每一位工作者得辛勤劳动,部分地区都已开学希望各个地区都能不遗漏每一个疑似感染者让开学的高三学子得到保护,我相信黑暗战胜不了光明,开学来日可期!


通过了解刘晨同学的志愿者服务经历,让我们更加明白了身为大学生,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为祖国为社会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要向刘晨同学学习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服务于他人。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被剥开,温暖春光会如期而至。

(撰稿/沈宁 审核/林凯 发稿/柴宇)


上一条: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佟嘉运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