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陶林

发布时间:2020-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陶林

艺术菌:同学,最初您是怎么接触到疫情志愿者这个身份的?


陶林:我叫陶林,目前是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的大二学生,现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风督查部干事,来自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


艺术菌:那您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志愿者工作中具体是参加什么工作呢?


陶林: 在这场疫情到来之时,我觉得我应该担任起当代大学生的职责,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实现帮助国家,绝对不让疫情伤害自己的祖国,我相信,这次担任志愿者的工作也会给我带来很大程度上的成长。


艺术菌:对于这次疫情过程中您参加的志愿者活动,您有什么收获吗?


陶林: 在志愿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我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帮助社区的群众在之前看来也是很困难的决定,但是我渐渐感觉到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在出入的群众赞许的笑脸中,我的内心也受到了很大的安慰与成就感,为了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这就是我们当代大学生该做的,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方式热爱祖国。


在与陶林同学的对话中可以了解到,陶林同学担负起大学生的责任,永于参加志愿者工作,为祝国献出一份绵薄之力。身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我们,要像陶林同学学习。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特殊时期,拒绝野味,多洗手,少出门。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从我做我!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撰稿/金颖 审核/林凯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冯鑫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