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陈颖

发布时间:2020-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陈颖

陈颖

艺术与传媒学院

18级环设三班


艺术菌:同学,您如何看待此次疫情?

陈颖:2020年,应该是我国全面奔小康的一年,可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让本该热闹的中国年变得消沉,每个人都被无形的恐怖笼罩,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时已经80多岁的钟老站了起来,不顾危险,在众多人都想逃离武汉的时候,只有他一心想早日到达武汉,给我们增加一份安全感,随后全国各地的医生也都主动请缨,为保卫人民而战。

艺术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是什么使您加入到此次应援当中去?

陈颖:看着新闻里的播报的战况,接受过党的初级教育的我积极主动的申请了志愿者,尽我最大的能力与众多医务者并肩而战,当我站在村口看着原本热闹的小村庄大街上空无一人时,就算迫不得已出门时也都带着口罩,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在积极配合着,这说明我们可以早一些控制住病毒的蔓延,也可以早些恢复这个世界本该有的繁华。

艺术菌:您对于此次疫情有什么期许或者祝福?

陈颖:火总是在暗夜时分格外闪亮,我们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也在艰难时刻倍加珍贵。前有无数医生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地坚守岗位,后有人民群众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同防疫。我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去武汉赏樱花,吃热干面,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中国加油!胜利的日子就在前方。

通过深入与了解陈颖同学的志愿者工作,让我们学习颇多。无数志愿者相助一线众志成城,作为正值青年的我们更需要为国家、为人民、为自己献出一份哪怕是“绵薄之力。”阻击疫情,从你我做起!




(撰稿/逄雪冰 审核/林凯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教千惠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防疫志愿者——秦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