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了抚顺市月牙岛生态公园,成功开展了一次别出心裁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党日和健步走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师们从学校出发,乘车前往抚顺月牙岛生态公园,延滨河慢道一路走行,头顶蓝天白云,听闻鸟语花香,大家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行走在青山绿水间,吸吮着新鲜空气,三五成群结伴而行,畅谈着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行走过月亮湾广场的栈道旁,全体教职工依廊亭座椅休息下来,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学习会议。

   会议围绕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活动内容展开,强调了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强调了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随后林凯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计划安排。


 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同事们的交流,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全程参与本次活动,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尽职工作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文化氛围。本次主题党日和健步走活动按计划取得圆满成功,在全体教职工中反响热烈。


(撰稿:李硕;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