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榜样力量—雷锋精神”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榜样力量—雷锋精神主题纪念活动



初春三月,盎然生机,在迎来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题词56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温雷锋事迹,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由中共抚顺市委宣传部主办,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和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沈阳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德强,党总支副书记林凯及党员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抚顺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雷锋同志曾说:“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这是他一生甘愿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写照,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雷锋同志一生刻苦学习,勇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所有党员干部和中华儿女都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参观中学院师生认真欣赏每幅作品,利用极具吸引力的艺术表现形式再次向大家传递出雷锋精神的深远意义,表达出对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不竭追求。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和学生的道德情操,夯实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奉献精神,提升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意识,用雷锋精神指引个人价值观的树立,使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觉悟根植于全体师生。为不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柴宇;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合格评估,人人有责”专题学习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