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为深入了解党中央政治方针和战略,密切围绕党中央周围,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认真落实会议“两会”精神。3月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德馨楼318会议室,通过互联网集体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关注、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既是神圣义务,也是光荣责任。“两会”精神中有诸多的利民、惠民举措,折射出的不仅是一个政党无愧于时代的历史担当,更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为民情怀,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的现实表达和响亮回声。做为这个伟大政党的一分子,更应该怀着满腔热情,兢兢业业地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人民幸福和祖国富强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沈宁;审稿:林凯;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合格评估,人人有责”专题学习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