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育励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劳育励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号召,贯彻落实《沈阳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实施方案》中关于劳育砺人的要求,无限激发我院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劳动热情,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爱院、爱校、建设美丽校园、生态校园的主人翁意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特2019年10月29日在德馨楼开展了大扫除劳动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全体在校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德馨楼的教师办公室进行清扫。活动期间,大家团结合作,积极有序,有的同学负责整理资料,有的同学负责室内物品摆放,还有的同学负责室内扫地,拖地,倒垃圾。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清理办公室里的垃圾,桌子上的灰尘,以及很难清理的卫生死角。经过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各个办公室的面貌焕然一新,使教师办公室的环境更加的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学生劳动习惯、劳育砺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生态美丽”的校园氛围,有利于提升我学生的文明素养,树立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甘愿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冯德楠;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