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动员大会

    为使同学们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明确党课考试的严肃纪律及重要意义,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特于20191126日下午300在德馨楼318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冯德楠老师主持,全体本期党课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冯德楠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向大家讲解有关本期党课考试的流程及要求。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本次考试,本着诚信考试的原则,在考试过程中禁止出现作弊、抄袭等现象。要想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冯老师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认真对待考试,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员们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课考试要求及流程。希望学员们在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更要用坚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不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就出彩中国梦!

 

撰稿:冯德楠;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记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同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 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