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记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同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传承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同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探索和深化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与同城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和服务,强化和改进党员培养和管理模式,更好服务地方、服务群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我院于2019年5月在同城社区设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站。

 

我院党总支与抚顺同城社区共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是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亮点。我院在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必须参与同城社区的志愿者服务(3次/人),学生们通过完成进站和出站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社会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

自同城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以来,累计包括有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在内的150余人次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秉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居民服务工作及智慧老年大学助教工作。同时还为打造整洁舒适的社区办公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认真、热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同城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党员参与创建文明社区、文化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水平。为打造我院党员志愿服务品牌,有力推进我院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为共建美丽、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冯德楠;审稿:林凯;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所辖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