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所辖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所辖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911月2711:30分11403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林凯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大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德强同志在会上做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三年来坚持贯彻落实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完善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切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近三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取得骄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存在的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少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不够等问题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重视党建与思政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群团组织的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学院发展建设。会上同时对近三年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议中李志港同志对《中共沈阳工学院委员会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读并征求意见,经举手表决后全员同意通过该办法。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通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选举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经过投票选举,王宇,李志港,林凯,赵一,胡德强同志(按姓氏顺序)票数超过半数,顺利当选新一届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胡德强同志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选举林凯同志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艺术与传媒学院所辖教师工作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也于近日完成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学生工作党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冯德楠、沈宁、柴宇,冯德楠担任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职务;教工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刘星彤、李硕、郑成阳,李硕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

由此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所辖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接下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将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为学校学院的全面建设献策献力,为迎接评估,争创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党支部换届选举


 

教师工作党支部换届选举


(撰稿:李硕;审稿:胡德强;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精准资助,助力受困学生共克时艰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记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同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