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精准资助,助力受困学生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精准资助,助力受困学生共克时艰

一场疫情,让2020的序幕蒙上一层阴霾。疫魔无情人有情,

艺术与传媒学院对学院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学生做到精准帮扶,帮助学生及家庭共渡难关。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紧急设立防疫专项困难补助,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湖北籍学生和疫情重点地区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及时给予了资助,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并支撑学生网课学习需要。学生辅导员第一时间掌握学生信息,确定名单后经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点对点直接转账,大大提升了资助速度。截至2月19日,学院为1名湖北籍贫困生发放补助1000元,为6名疫情重点地区的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发放补助3000元(500元/生标准),总计4000元。

受到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在特殊时期的帮助,并要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和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

开学后,学院将视学生具体情况,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特殊时期,共克时艰,学院和学生同舟共济、心意相连!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2月19日

(撰稿/柴宇  审核/李志港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及所辖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