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2020年102312时,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艺馨楼503报告厅组织开展以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团课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沈宁老师主讲,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骨干及部分团支部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团课学习活动。

E5789

   会上,沈宁老师首先介绍本次大会主要学习内容及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随后依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致词和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沈宁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要自觉践行服务宗旨,求真务实的开展工作,紧紧围绕“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努力解决我院学生的实际问题。


A1CF2

通过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我院学生对学联组织的团结精神和服务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院学生组织将紧扣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持续推动学生组织深化改革: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保持奋斗精神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撰稿/吴采薇  审核/崔笛  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励志影片《夺冠》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精准资助,助力受困学生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