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励志影片《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励志影片《夺冠》

2020年10月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女排精神,踏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励志影片《夺冠》,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夺冠》以中国女排现任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讲述了四十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既经历过五连冠的辉煌与荣耀,也品尝过世锦赛仅获第十的苦涩,再次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女排精神,为世人所瞩目。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真实动人的场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女排们同甘共苦、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使支部每一名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并在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中,使大家感受到中国的力量,中国的强大,从而坚定了支部成员的信念,激发了大家在学习与工作岗位上的热情,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院训和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发挥女排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守本职,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


(撰稿:冯德楠;审稿:崔笛;发稿:柴宇)

 

上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