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2毕设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2019-2毕设整改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根据教学管理部下发的“关于毕业设计(论文)专项评估整改方案的通知”,于2019年6月3号下午在艺术楼8309针对艺术院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整改方案。其中参会人员:胡德强、施海滨、赵一、张悦。按照学校规定,主要从设计题目、毕设流程、出现问题、毕设最终验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商讨。

胡德强院长提出针对今年的毕业设计整改工作,学院要拿出一个整改方案,根据教学管理部下发的通知,一步步落实好毕设工作,并对2020届毕设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

1. 2020届毕业设计,学院要有一个整体的工作方案。

2. 组建艺术学院毕业设计领导小组及各专业毕业设计领导小组。

3. 针对2020届毕设工作,要有艺术学院自己的毕业设计答辩流程,包括学生与老师的互选规定,一定要严格遵守双选原则。

4. 毕业论文题目,要确保一人一题,几个学生共同完成一个项目的,需要在题目中标明自己所做的是哪一个方面。

5. 在双选前,要先审核好指导老师是否有指导资格及每位老师可带几个学生。资格不够的指导老师,学院需要统一培训及上报教学管理部。

6. 毕业设计验收环节要包括设计报告的互审、毕业作品的集体打分、过程环节的验收。

在会老师根据胡院长提出的要求和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讨论,针对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各位参会老师经过这次会议,对此次毕业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此次毕业设计学生的作品也有大致的了解,对教学任务也有新的体悟,对2020届毕业设计也有更多的经验和心得体悟。


(撰稿:沈宁;审核:胡德强;发稿:李小芹)


上一条:“以梦为马”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专业实战经验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