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四季第二期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长有约”第四季第二期顺利开展


    为提高同学们对软件课程的积极性,提升课堂教学效益。2018年127日下午530分,“人居建筑环境与形态设计研究工作室”第四季“学长有约”活动于艺术与传媒学院德馨楼213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郝志宏学长和石丰源学长对工作室17级同学进行全景图和PR的相关内容讲解。

    活动开始,首先石丰源学长讲解3D全景图制图过程,郝志宏学长在讲台下给没跟上的同学耐心指导,然后再帮助同学们解决在3D制图时遇到的难点、疑点,接着由郝志宏学长讲解PR软件的应用和如何使用PR剪辑、制作视频。两位学长的耐心指导让同学们对之前模糊的知识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软件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好奇心。


    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记忆,大家不仅提高了技能,更获得了迎接未来工作挑战的信心。


(撰稿:于斐玥;审稿:李志港;发稿:柴宇)

 

上一条:“动力和压力都来了” 学长分享第1期 ——暨动画专业第三工作室毕业设计作品分享与...

下一条:“学长有约” 霸气学长讲课啦!